仪陇法院组织召开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 “办理破产”“执行合同”指标提升研讨会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3-03 17:04:24 】 【 来源:仪陇法院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2月28日下午,仪陇法院召集县公安局、县发改局、县行政审批局等十余家责任部门,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办理破产”“执行合同”指标提升研讨会。


  会议内容


  研讨会上,仪陇法院参会人员介绍了优化营商环境“执行合同”“办理破产”两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下一步打算;与会部门就如何共同提升两项指标完成质量,优化营商环境具体措施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


  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张鸿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大决策部署;二是要强化“一盘棋”意识,加强沟通协调,共同配合更好更优地完成好各项指标任务;三是深化信息共享,实现数据互通、监管协同、相互促进,共同推动营商环境提升工作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