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互学互鉴 交流共进——安岳县人民检察院和西充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共建互助活动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4-03-25 11:41:49 】 【 来源:西充检察

  为进一步加强检察机关协作配合,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21日,资阳市安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也一行6人到西充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共建互助活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婧,院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西充检察1.png


  陈婧检察长对安岳县人民检察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带领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检察办案区、党建文化阵地等场所,与胡也检察长交流两院工作开展情况,互相学习,随后召开共建互助交流会。



  “如何提升课题调研成效”“如何扩大检察新媒体影响力”“如何提升公益诉讼工作精准性规范性”……交流会上,双方首先观看了两院工作宣传片,并分别介绍本院基本情况以及特色亮点项目。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围绕关心的业务数据、队伍建设、党建文化、公益诉讼等工作进行深入探讨,通过“一对一”的问答交流方式分享各自工作发展经验以及如何突破发展瓶颈,实现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次交流会氛围热烈,大家在交流互动中擦出火花。双方表示,此次共建互助活动,建立两院常态化合作机制,不仅让两院友好关系再上新台阶,更是积极推进双方在检察业务、党建队建、宣传工作等方面的合作,真正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助共赢,促进两地基层检察院建设均衡协调共同发展。最后,两院举行共建互助签约仪式。


  下一步,两院将不断加强合作,拓展共建领域,丰富共建成果,谱写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编辑:景薇薇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