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仪陇县召开“法治账图”编制工作业务培训会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3-29 17:12:07 】 【 来源:仪陇司法

  为贯彻落实省委依法治省办、市委依法治市办安排部署,全面推广应用“1+8”示范试点成果,3月21日,仪陇县委依法治县办组织召开全县“法治账图”编制工作业务培训会。各乡镇(街道)、县级相关部门负责“法治账图”编制的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邀请四川万象坤信科技有限公司围绕“法治账图”的概念及构成、制作步骤和应用场景三方面作了全面讲解,县委依法治县办以县司法局“法治账图”制作为例对账图制作过程做了全面解析,为各级各部门编制“法治账图”进行了系统培训。


  会议指出,全面推广“法治账图”模式是是推进依法治县的基础工作,是提高工作法治化水平的重要抓手。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专人负责,于6月底前全面完成“法治账图”编制公布工作。要通过建立“法治台账”和“法治导图”,将行权履职的过程与实施法律过程融为一体,使法、岗、人、事、责紧密结合,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法治意识和法治能力,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法治化水平。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