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顺庆区委政法委召开干部职工“收假收心会”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1-31 14:35:14 】 【 来源:南充顺庆政法长安网

  又是一年春好处,扬帆奋进正当时。1月30日上午,顺庆区委政法委召开干部职工“收假收心会”,传达学习了中省市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春节假期值班情况,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尹安林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也是我们继往开来、大有可为的一年。我们要以2023年为新的起点,埋头苦干、勇毅前行,铆足精气神、跑出加速度,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面对新年新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及时调整心态,收心聚力,以饱满的精神、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立即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工作,统筹谋划全年重点任务和当前重点工作,切实做到任务明确到位、人员安排到位、工作开展到位,为实现首季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一要全力抓好两会安保维稳工作。要迅速拟定工作方案、细化职能职责,抓好不稳定因素摸排和重点群体稳控,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促稳定”,持续加强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和重点场所的安全管理,大力开展各类矛盾纠纷、事故隐患的排查整治,严格落实工作职责,统筹抓好工作调度,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二要全力抓好专职网格员公招工作。要明确任务分工、各司其职,要加强部门沟通、联动协作,要把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要突出工作重点、统筹安排,确保整个招聘工作严格按标准、按程序、按时间高质量完成。三要全力抓好全年政法工作谋划和落实。要制定好今年政法工作要点,统筹做好平安顺庆建设、信访稳定、网格化服务、矛盾纠纷调解等相关工作,积极筹备召开区委政法工作会议、全体政法委员会议、平安顺庆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全力推进政法各项重点工作走深走实,确保新的一年政法工作抓实抓牢抓出成效。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