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南充市高坪区司法局开展新年走访慰问活动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1-29 17:14:33 】 【 来源:南充高坪政法长安网

  新起点新征程,1月28日,农历癸卯兔年春节上班第一天,高坪区司法局召开全体干部收心动员会,号召职工迅速收心归位,积极面对依法治区新形势、新任务,早谋划、早打算,确保高坪区司法行政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后,高坪区司法局领导班子先后来到公证处、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所、司法所等窗口部门开展走访慰问。


image.png

  (图为高坪区司法局领导班子在公证处、法援中心、律所走访慰问)


  班子成员和同志们亲切握手,并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勉励大家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


image.png

  (高坪辖区各律所、法律服务所已开门营业)


  在司法所走访时,王跃平要求,一要严守工作纪律、开展节后监督、强化工作部署,以更加严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担当,迅速找回状态,全身心投入工作,开启一年新的征程。二要厘清思路,提升为民办实事能力。准确把握司法行政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司法行政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三要聚精会神开新局,立足全区重点工作,以争先创优为目标,推动基层司法行政工作落地落实。


  新年迎来新气象,新年当有新作为。2023年,高坪区司法局将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力服务法治高坪建设,奋力开启高坪依法治区发展新篇章。


  撰稿:潘润


  审核:曹耕


  报送单位:南充市高坪区司法局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