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仪陇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爱明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1-12 11:31:46 】 【 来源:仪陇县委政法委

  新春将至,为进一步弘扬英模精神,传递组织关心关怀,激励干警担当作为,1月12日,仪陇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爱明一行开展了新春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一线政法干警、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image.png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胡爱明指出,过去一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政法系统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成绩斐然。尤其是实现了党的二十大期间维稳安保“零负面清单”,成功创建了“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县政法干警的汗水和拼搏。


  在一线公安干警万兆新家中,胡爱明与其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工作生活情况,并对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胡爱明强调,仪陇公安是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取胜的英雄队伍。新年将至,希望公安民警继续发扬敢打敢拼的精神,扎实开展打击违法犯罪、社会面防控、公共安全监管等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在退休政法干警李映泉家中,胡爱明详细了解李映泉的生活情况、健康状况,转达了县委、县政府对退休老干部的关心与关怀,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法工作,为政法事业发展加油鼓劲、建言献策。


  万兆新、李映泉均表示,感谢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关怀,以及对政法干警的支持厚爱,倍感温暖。在今后将不辜负党组织和人民的信任,助力仪陇政法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老区振兴、红色旅游、美丽乡村”示范县贡献应有的力量。


  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