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营山法院召开2022年度司法调研总结会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1-11 15:58:31 】 【 来源:南充营山政法长安网

  总结回顾促发展,凝心聚力谱新篇。近日,营山法院组织召开2022年度司法调研总结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罗顺辉,院党组成员、常务副院长唐辉到会指导工作。院调研兴趣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审管办主任梁松柏对2022年度全院调研整体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公布了本年度司法调研获奖采用情况,提出了当前调研存在的后备力量不足等问题。


  与会干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总结了2022年调研工作得失,纷纷表示将在来年的工作中立足实际,做好研学结合,力争多出成果、再争佳绩。


  唐辉同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做好法院调研工作、加强调研组织保障、完善培训奖励机制、开展重点调研课题研究等话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罗顺辉对干警在理论调研方面所做的的努力表示肯定。罗顺辉强调,要以“三个紧盯”为工作抓手,统筹抓好本职工作和理论研究。一是紧盯目标任务,做到有的放矢。要始终围绕本职工作开展理论研究,切不可“缘木求鱼”、搭建“空中楼阁”。二是紧盯成果转换,促进质效提升。要始终做到理论研究为审判实务服务,切不可学用脱节、“摆花架子”。三是紧盯发动宣传,形成良好氛围。要始终做好传帮带,形成全员干警尤其青年干警精于调研、主动撰写的良好氛围。


  罗顺辉还从队伍培养、氛围营造、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并在文章选题、立意、布局、撰写等方面同与会干警交流了理论调研的心得体悟。(梁松柏黄杉杉)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