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南充市公安局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2-11-17 16:35:22 】 【 来源:南充公安

  11月15日,市局机关组织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常委罗伟作专题辅导宣讲。副市长、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岳剑主持会议。


image.png


  宣讲会上,罗伟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这个主题,分别以“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把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深刻把握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要求、坚定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南充落地生根”等8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会议要求


  一是置顶政治站位。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公安机关的首要政治任务。


  二是结合工作实际。以此次集中学习和专题宣讲为契机,在前阶段学习宣传贯彻取得初步成效的基础上,坚持一体联动学、把握重点学、深度思考学,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三是精心组织宣传。广泛开展学习宣讲活动,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进一步增强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市局全体在家党委成员,局属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现场聆听了辅导宣讲。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