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筑牢忠诚之基,恪守为民之责——南部县司法局领导班子参加全省政法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专题研讨班侧记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2-09-07 08:43:03 】 【 来源:南充南部政法长安网

   8月29日—31日,南部县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以视频会形式参与了全省政法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专题研讨班,完成了一次政治能力的“集体充电”,享受到了一份营养丰富的“思想盛宴”。


  通过三天的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本次专题研讨重点突出,准确把握了全省政法机关面临的形势任务,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成效。


  “本次研讨班内容丰富,各位领导的授课精彩纷呈,尤其是靳磊书记在开班式上以‘筑忠诚、担使命、守纪律、树形象’为题的讲话发人深思。”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雍超说,“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在锤炼队伍、转变作风、依法履职上下功夫,守牢安全底线、强化协作配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显秋表示:“这次研讨让人备受鼓舞,我将以此为契机,立足本职、坚定信念、求真务实,在行政复议与执法监督工作中较真碰硬,切实维护公民的合法权益。”


  “担当使命是关键。”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涵瑾说,“要立足司法行政职能职责,不断优化公共法律体系建设,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抓实抓细特殊人群管控,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学思践悟砺初心、笃行实干担使命 。下一步,南部县司法局领导班子将以更加清醒的政治自觉带领全系统干部职工砥砺前行,为南部建设成渝地区县域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奋力争当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排头兵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