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蓬安县公安局召开警院实习学员见面会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2-08-26 21:16:09 】 【 来源:南充蓬安政法长安网

  8月22日下午,蓬安县公安局召开警院实习学员见面会。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何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政治处相关负责人,实习生接收部门负责人及17名四川警察学院学员参加了会议。


  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何黎明要求各接收部门要统一思想,要用真心真情欢迎学生来实习。要合理安排,高效带教,要结合师徒结对活动,给每位学生选择适合的警师,实行一帮一带教,尽快让实习生了解公安工作,熟悉公安业务。要严格管理,确保安全。要加强对实习同学的队伍管理,教育大家严格遵守中央、省市县作风建设相关规定和各项警纪警规,严禁发生违纪违规行为。


  他勉励实习同学,一要端正实习态度,圆满完成警院教学实习计划。珍惜“从警第一步”这难得的实践机会,在实习生活中要勤学多问,尽快掌握各项公安业务知识,尽快转换角色,更好地完成此次实习任务。二要勤学善思,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要虚心向战斗在公安一线的民警学习,学习他们优秀的品质和丰富的工作经验,理论联系实际,学中干、干中学,向民警多请教,努力锻炼自己的实际工作能力。三要严以律己,自觉遵守各项警纪警规。实习期间要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廉洁纪律、实习纪律,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各级公安机关和学院、县局的各项规章制度,要提高自我防范意识,防止各种伤害事故的发生。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