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仪陇县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政治生态建设推进和分析研判会议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2-07-12 09:18:51 】 【 来源:南充仪陇政法长安网

  7月8日上午,仪陇县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政治生态建设推进和分析研判会议,研判委机关当前政治生态建设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爱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会议听取了机关班子围绕干部作风整顿、“三违规”问题专项整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在建重点项目廉政建设、党风政风人民满意工程等工作情况的汇报。


  胡爱明指出,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政法委机关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高,风清气正的用人导向、干事创业的结果导向逐步形成。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意识显著增强,精神面貌更加提振,工作积极性更加高涨。工作成效进一步凸显,主责主业有声有色,在维护稳定、平安建设、市域治理、队伍建设等方面成效可圈可点。


  胡爱明要求,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不断提升党领导政法工作的制度化水平。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会等制度, 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要持之以恒深化纪律作风建设。把“一岗双责”落到实处,做到工作职责和掌握的权力管到哪里,党风廉政建设的职责就延伸到哪里。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深入开展干部作风整顿、“三违规”问题专项整治。进一步健全完善纪律作风建设各项规章制度,加快建设一支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政法干部队伍。要全力以赴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紧扣县委政法“1135”工作思路,坚持稳中求进工作基调,扎实做好迎接法治示范县创建评估准备、维护社会稳定、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市域社会治理、执法监督等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政法委机关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吴秋林陈可言)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