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节日安全工作,南充市监狱这样干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4-28 17:27:58 】 【 来源:南充市监狱

  安全重于泰山,抓好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五一”国际劳动节将至,南充市监狱党委带领全狱民警职工一起摸底数,想招数,以确保节日期间监管场所的安全稳定。


  会议安排部署


  4月28日,监狱召开全体民警职工大会安排部署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监狱党委副书记、政委张希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希林强调,安全工作是我们一切工作的前提,我们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狠抓这项工作。一是要摸清隐患底数,相关科室要组织人员对全狱的重点部位进行一次“拉网式”排查;二是要摸排思想动态,各支部书记要在节前与本支部民警职工开展一次全面深入地“一对一”谈心谈话;三是要摸准工作脉络,各支部要理清今后一个时期的安全工作思路,想好招数,全力确保各项工作在安全的前提下有条不紊的开展。


  会后贯彻落实


  隐患大排查


  监狱党委委员、副监狱长彭东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到重点安全部位特别是监狱后山进行隐患排查。监狱后山因长期无人涉足,杂草丛生,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可能藏匿着毒鼠蛇虫;影响监控的视野;还可能容易引发山火等。


  消患大行动


  监狱组织全狱民警职工,抄上“家伙”,开展了一场声势浩大的“除草”行动。


  谈话大落实


  各支部书记对在家民警职工进行了一次深入地谈心谈话,同时监狱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赵宏也组织派驻参与社区矫正民警以及派驻乡村振兴工作队民警进行了集中谈心谈话。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