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南充市司法局召开保密教育工作会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4-10 16:22:20 】 【 来源:南充市司法局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教育引导局机关干部职工增强保密意识,有效防范失泄密风险,4月4日,南充市司法局组织召开保密教育工作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佘朝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各科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委保密委员会《关于2022年全省窃密泄密典型案件情况的通报》及南充市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保密教育月活动的通知》。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不断增强保密认识,不断筑牢保密防线,将保密工作落到实处。要持续加强保密工作管理,管好用好机要室及保密设备设施,加大对涉密载体、设备、网络、文件等管理力度,规范做好涉密文件的收发登记工作。要切实提升保密工作能力,涉密人员要做到学以致用,时刻把握“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原则,做实做好保密工作。


  通过会议,进一步强化了机关干部职工遵守保密纪律的政治自觉,增强了大家做好保密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绷紧保密弦,做到思想上警钟长鸣,执行上不打折扣,自觉遵守各项保密制度,严格履职,持续筑牢司法行政工作保密防线。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