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南充市司法行政系统“忠心向党、全心为民”主题春训正式启动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4-04 17:58:24 】 【 来源:南充市司法局

  3月31日,南充市司法行政系统“忠心向党、全心为民”主题春训启动仪式暨主题党日活动在仪陇县张思德纪念广场举行,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政治部(警务部)副主任张银锋出席仪式并致辞,市委非工委专职副书记林悟然在仪式上讲话,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佘朝敏受局党委书记、局长付爱民委托作春训动员,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田春雷主持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党员代表苟林同志作承诺表态,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张思德纪念馆,集体诵读《为人民服务》,在《张思德平凡人生的殷实价值》微党课中感悟张思德同志在平凡岗位上爱岗敬业、忠于党、忠于革命、忠于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张银锋在致辞中指出,南充市司法局对接省厅“政治铸魂”工程,大力实施“政治忠诚铸魂行动”,体现了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找准了政治建警的有效载体。启动仪式选址张思德纪念广场,契合主题、意义深重,是一场百名党员喊响政治誓言、作出庄严承诺、表达坚定决心的特殊仪式。2023年,南充市司法局要继续加压加力、砥砺前行,一是在护航发展上彰显作为,二是在法治建设上示范先行,三是在服务群众上提质增效,四是在维护稳定上守土尽责,五是在队伍建设上样板引路,为推进法治建设和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林悟然指出,全体党员要珍惜培训的机会,要落实培训的要求;要转化培训的成果,永恒地思考担当、勇于担当。


  佘朝敏在动员中要求全体党员,要听党话、跟党走,在铭初心、践承诺中锤炼“忠诚品格”;要听民意、顺民心,在兴调研、办实事中彰显“为民温度”;要勤为径、苦作舟,在强本领、提素质中展现“铁军风范”。


  活动当天,张银锋围绕五个“不可想象”作专题辅导报告,田春雷传达全国“两会”等中、省、市有关精神,全体党员还观看了教育影片《元戎少年》,四川张思德干部学院高级讲师何东以《朱德的党性及其启示》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思想洗礼课。


  各县(市、区)司法局党委(党组)书记,分管党建工作的领导、政治处主任及副主任、各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员干部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据悉,此次春训从3月底至5月底结束,主要聚焦“八个一”淬炼干部党性,引导全系统干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奋力推动法治建设和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中有所作为。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