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互访交流促合作,同心同向谋发展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4-03 17:27:42 】 【 来源: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为深化对口援助工作交流协作,3月27—29日,甘孜州康定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洪波一行到南充开展互访交流。


image.png

  南充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罗乐等接见杨洪波一行


  在南充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彭志瑢陪同下,杨洪波一行先后来到南充市院、营山县院、蓬安县院、阆中市院参观考察,交流两地检察机关在司法办案、服务大局、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共叙两地检察机关深情厚谊。


  双方一致认为,近年来,在省检察院的坚强领导下,两地检察机关通过顶岗交流、技术支持、协同办案等方式,一方面助推了康定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另一方面也锤炼了南充检察队伍。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要在前期工作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学习互助、沟通协调力度,同时要紧密结合两地检察工作实际,积极探索跨地区联合司法救助、生态环境公益诉讼、打造特色检察品牌等工作,进一步提升对口援建工作质效。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