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护航经济高质量发展——南充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高质量发展护航行动暨企业法律服务工作座谈会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3-27 10:39:32 】 【 来源:南充市司法局

  为进一步落实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护航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造更加优质的法治化营商环境,3月23日,南充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高质量发展护航行动暨企业法律服务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局四级调研员赵洪培主持,受局党委书记、局长付爱民委托,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田春雷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各县(市、区)司法局分管领导汇报了2022年企业法律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今年如何“高质量发展护航行动”全面做好企业法律服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田春雷同志听取各县(市、区)司法局的工作汇报后,从创新出台“九条措施”,精准发力纾困解难;常态开展“法治体检”,主动服务防范风险;畅通渠道“回应诉求”,稳妥化解矛盾纠纷;注重挖掘“精准提炼”,宣传效果成效明显四个方面对去年的工作进行了小结,并对今年如何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结合市局“八大行动”,护航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做好服务重大项目、服务企业发展、服务民生改善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各县(市、区)司法局分管领导、相关负责人,市局机关律师科、监督科、公共法律服务科、企业法律服务科、援助中心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