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省司法厅副厅长郑鈜到南充督导调研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3-16 09:51:19 】 【 来源:南充市司法局

  3月14日,省司法厅副厅长郑鈜一行到南充市调研指导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省司法厅法管处处长张敏参加调研,西华师大党委副书记李敏、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付爱民陪同调研。


  郑鈜一行实地考察考点西华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随后,在西华师范大学考务中心召开调研工作座谈会。会上,付爱民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南充考区组织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延期)客观题考试基本情况、考务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主观题考试工作的准备情况。


  郑鈜对南充考区组考工作和考点基础条件以及考点学校支持配合力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法考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指导意见。


  付爱民表示,下一步,南充市司法局将继续做好法考主观题组考工作。一是细致做好考前准备。保障协调单位在客观题考试时同步落实到位,完成主观题考试考务培训,并做好全要素测试和封场工作。二是编制法考要素图表。根据南充市法考工作实际编制一套法考工作组织实施图表,将考务工作和考试工作的全要素详细罗列,详细展现出考务和考试工作的各流程细节。南充市司法局将再接再厉,圆满完成法考工作任务。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