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陈有波赴联系村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2-06-30 17:04:48 】 【 来源:南充政法微信公众号

  6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有波赴仪陇县新政镇田氏祠村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陈有波强调,基层一线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扛起责任,自觉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埋头苦干、奋力拼搏、无私奉献,带领广大党员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image.png

image.png

  宣讲会上,陈有波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主题,从农村粮食生产、农村产业发展、乡村卫生体系建设、生态环境保护、家教家风建设、防汛减灾救灾、大学生就业等方面,以群众的视角,采用打比方、举例子、作比较等方式,用平实而生动的语言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以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引导群众坚持自力更生、勤劳致富,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把日子越过越好。


  陈有波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要求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村一级是抓落实的“最后一公里”,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全面准确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紧紧围绕“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切实抓好乡村产业发展、农村耕地保护、基层组织建设、农村基层治理、乡风文明建设、防风险保安全等工作,推动田氏祠村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新进展,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去检验学习宣传贯彻的效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宣讲结束后,陈有波还实地调研了田氏祠村粮食生产、产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和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看望慰问了困难老党员代表。


  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仪陇县党委分管负责同志分别陪同调研和宣讲。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