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市专项办召开办公室主任会议:从严从快打击养老诈骗违法犯罪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2-05-14 16:57:31 】 【 来源:南充政法微信公众号

  5月12日上午,省专项办第2次主任会议暨全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结束后,南充市专项办庚即召开办公室主任会议,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专项办执行副主任蒲永红对相关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


  要加强组织领导。各地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重视程度,认真落实市委朱家德书记批示精神,严格按照《南充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明确各部门责任分工,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要做实做细宣传工作。要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持续加大社会宣传发动,提高群众对专项行动的知晓率、参与率,助推发现更多有价值的问题线索。


  要抓好涉老诈骗问题隐患排查。要及时建立台账,做到有的放矢。政法部门要提升线索核查质效,形成从严从快打击养老诈骗违法犯罪的强大声势。文广旅、市场监管、自然规划等职能部门要加强行业整治,铲除犯罪土壤。各工作组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切实组织好本组人员力量,协调督促各地各有关部门抓好打击、整治、宣传等既定任务的落实。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