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有波调研南充供电公司法治文化示范阵地建设工作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2-03-04 16:43:53 】 【 来源:南充政法微信公众号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有波带队前往阆中市,调研国网南充供电公司法治文化示范阵地建设工作。


image.png


  陈有波一行先后察看了南充供电公司法治建设工作宣传展板、企业文化教育基地和省级“法治宣传教育基地”,认真听取了南充供电公司法治建设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该公司“七五”普法以来在企业法治建设工作中的具体做法与依法治企工作成效。随后,与南充供电公司相关人员一起进行了座谈交流。


  陈有波对南充供电公司法治工作组织领导、法治文化阵地建设、法企共建探索实践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南充供电公司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南充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决有力,在扎实开展依法治企、积极融入法治社会建设成效明显,希望南充供电公司在今后工作中立足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创新作为,在深入实施各级“八五”普法和“十四五”法治建设工作规划中更加卓有成效、再上台阶。


  市司法局局长付爱民,阆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春明,南充供电公司总经理唐敏、副总经理江山等同志陪同调研。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四川法治报社 承办
蜀ICP备18019171号 Copyright 2015 www.nanchong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南充长安网 2015版权所有

蜀ICP备18019171-1 南充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