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市委政法委机关传达学习全市“两会”精神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2-01-11 09:51:25 】 【 来源:南充政法微信公众号

  1月10日上午,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市“两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付爱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乔艺炜、蒲永红出席会议,委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组织学习了南充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政协第七届南充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并就委机关贯彻落实全市“两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


  要在提升站位中抓好宣传学习。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全市政法系统中带头抓好全市“两会”精神的宣传学习,特别是要认真领会市委刘强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支部集中学、分组讨论学、个人自主学等形式学深悟透、统一思想、凝聚动力,引导全市广大政法干警努力为建成全省和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充贡献政法力量。


  会议强调


  要在对标对表中抓好贯彻落实。要主动对接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对标对表今后五年政府工作目标任务及2022年重点工作建议,紧扣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四大任务”,积极谋划部署维稳、综治、政法、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切实维护全市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努力争创全国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持续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政法铁军,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南充、法治南充。


  会议要求


  要在统筹兼顾中抓好当前工作。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中省“两会”、冬奥会、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要坚持严管厚爱,抓好机关作风效能建设;要坚持从严从紧,抓好机关安全、车辆安全、公共安全;要做好总结谋划,抓好民主生活会、年终述职、要点起草、调研慰问等工作。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四川法治报社 承办
蜀ICP备18019171号 Copyright 2015 www.nanchong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南充长安网 2015版权所有

蜀ICP备18019171-1 南充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