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域治理 >
南充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基层治理示范创建第二次流动现场会全体参会人员到临江新区顺庆法务服务中心参观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2-07-01 10:34:35 】 【 来源:南充顺庆政法长安网

  6月29日上午,全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基层治理示范创建第二次流动现场会全体参会人员到临江新区顺庆法务服务中心参观。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平安南充建设领导小组市域社会治理组组长蒲永红出席会议,南充市市域社会治理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九县(市、区)党委政法委分管领导和部分乡镇、街道主要领导参加会议,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尹安林、区司法局局长任宇平陪同参观。


  会上,区委政法委以PPT演示和播放视频汇报片的形式,汇报了顺庆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开展情况,经验做法及临江新区顺庆法务服务中心工作运行机制。副书记王中红从临江新区顺庆法务服务中心总体建设思路、具体工作路径、中心功能布局、资源整合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讨论交流。


  蒲永红对顺庆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基层治理示范创建工作充分肯定。他指出:顺庆区基层治理示范创建工作走在前列,建设标准过硬,整合资源有力,结合实际紧密,对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基层治理示范创建具有很强的引领意义,试点工作成效显著,值得总结推广学习。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