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域治理 >
蓬安县金溪社区网格员扎实开展“遍访行动”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2-06-20 17:52:21 】 【 来源:蓬安县委政法委

  为切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金溪社区网格员会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对包联对象开展“遍访行动”。


  遍访行动中采取“当面谈”和“电话问”相结合的方式,对没有在家的居民,网格员采用电话联系方式,认真听取人民群众对党委政府和社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重点收集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和整改情况。主要宣传党风廉政建设的9个问题,实事求是的填写居民反馈的诉求和建议,对已经受访的居民户张贴“遍访行动干部包联连心卡”并告知居民有事可以联系社区的包联干部。


  其中,在走访到齐星北街134号的一居民家中,发现该居民家里电线凌乱不堪,有乱拉乱接,电线裸露在外,易引发安全事故,网格员郑丽萍立即提醒该居民重视消防安全并联系相关部门对裸露在外的电线,先切断电源后进行包扎消缺,并对各种电缆线通过加管,贴墙,捆扎等方式集中设置。同时对陈旧无用的线缆进行拆除。


  经过街道,社区和供电所,电信等相关部门的努力,存在的安全隐患得到了及时处理。居民家中也焕然一新,美观了许多!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