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域治理 >
高坪召开“慧眼工程”建设工作会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2-03-31 17:28:01 】 【 来源:南充高坪政法长安网

  3月28日下午,高坪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张辉在区综治中心组织召开“慧眼工程”建设工作会,涉及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四大运营商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慧眼工程”建设相关文件精神;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就“慧眼工程”建设作了工作交流发言;四大运营商负责人对“慧眼工程”建设相关技术、产品及资费等进行了讲解。


  张辉要求:一要加强领导。结合本地实际,制定好建设计划和工作方案,把责任落实到人,加强同电信、移动、联通和广电运营企业沟通协调,打通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障碍和壁垒,确保工作顺畅。二要强化宣传。各地要成立乡镇(街道)、村(社区)干部、运营企业等人员组成的工作组,深入基层,广泛发动宣传,让广大群众全面了解“慧眼工程”的重大现实意义。三要明确目标。各乡镇(街道)要明确目标,强化举措,积极拓展社会视频管控联网实战运用,发动群众群防群治,深入推进“整治工程”全覆盖建设。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四川法治报社 承办
蜀ICP备18019171号 Copyright 2015 www.nanchong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南充长安网 2015版权所有

蜀ICP备18019171-1 南充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