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嘉陵区司法局积极参加全区2022年“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2-06-21 17:49:29 】 【 来源:南充嘉陵政法长安网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2022年6月16日上午,以“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嘉陵区2022年“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在嘉陵广场举行,嘉陵区司法局积极参与此次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火花司法所法治宣传员向群众发放法治宣传单、宣传手册,重点宣传了《安全生产法》《消防法》《森林防火条例》《四川省安全生产条例》《法律援助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以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小常识》;展出了“安全生产”展板,生动鲜明地展示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吸引了广大群众驻足观看;以案说法,深入浅出地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增强群众安全生产的法律意识,依法防止危害安全生产生活风险积累扩散,为安全生产打下良好的法治基础。


  此次活动,发放安全生产法治宣传资料1000余份,法治宣传扇100余个,解答群众咨询10余人次,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为安全生产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