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蓬安罗家司法所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法治宣传活动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2-06-21 17:39:23 】 【 来源:南充蓬安政法长安网

  2022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为提高辖区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6月17日上午,罗家司法所利用赶场时机,联合罗家镇人民政府在罗家场镇开展了以“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法治宣传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搭设了宣传平台,悬挂了宣传横幅,设立了法律咨询台。工作人员向来往群众发放了宣传册、宣传单等宣传资料,并向群众普及《安全生产法》《消防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此外运用典型案例,重点宣传道路交通、禁毒防毒、用电用气、消防安全、森林防火、防灾减灾等方面的安全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解答20余人次。本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营造了“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良好宣传氛围。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