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嘉陵公安举行欢迎仪式迎接专案组凯旋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2-06-17 15:58:43 】 【 来源:嘉陵公安

  近日,嘉陵区公安分局远赴贵州、福建、浙江等地对电诈专案嫌疑人实施集中抓捕,并取得了阶段性胜利。6月11日下午6时许,政治处主任申泽民代表分局党委向凯旋而归的专案组民警表示热烈欢迎,对分局在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方面取得的重大战果表示热烈祝贺。


image.png


  在欢迎仪式上,申泽民指出,此次案件的成功告破,充分体现了分局广大民警攻坚克难、连续作战的顽强作风。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分局要以此次专案的成功侦破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不断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他强调,当前,电信网络新型诈骗犯罪高发,今后不论案犯有多远,破案有多难,付出成本有多大,嘉陵公安都要敢于“亮剑”,都要用行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