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高坪:破获电瓶车被盗案 群众赠送锦旗致谢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2-06-13 15:58:26 】 【 来源:南充高坪政法长安网

  近日,南充市高坪区胜观镇刘女士将一面印有“人民卫士一心为民,破案神速高效服务”的锦旗送到胜观镇派出所,感谢民警快速为其追回被盗电瓶车。


image.png


  5月以来,胜观镇发生多起电瓶车被盗案件。接到报案后,胜观派出所高度重视,组织警力对相关案件进行梳理,通过走访调查和缜密侦查,最终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黄某林、罗某兵。5月24日,胜观派出所民警快速出击,将准备再次作案的黄某林、罗某兵抓获归案,并在其住处查获多辆被盗窃电瓶车。经讯问,黄某林、罗某兵对其在市辖三区、蓬安等地多次盗窃电瓶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黄某林、罗某兵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何强文/图)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