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顺庆华凤街道:开展反电诈宣传  守好群众“钱袋子”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2-05-31 17:51:47 】 【 来源:南充顺庆政法长安网

  5月28日,顺庆区华凤街道组织辖区派出所、综治中心、社区网格员和志愿者20余人,在不夜城广场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防范各类电信诈骗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维护群众利益。


image.png


  活动期间,商场LED显示屏循环播放反电信诈骗宣传片,宣传小队设立宣传展位和咨询台,利用集中核酸采集的时机,向过往群众发放反电诈宣传单和文化T恤,指导下载注册国家反诈APP,向辖区群众宣传防范电信诈骗知识,揭露电信诈骗的犯罪伎俩,提醒群众防范犯罪分子可能利用电话、网络等媒介编造种种理由、设置重重陷阱,诱骗群众进行银行卡转账,骗取群众的钱财,告知群众不要向陌生人透露自己及家人的身份信息、存款、银行卡等情况,不向陌生人汇款、转账等,教导群众辨识骗局,提高防范意识。同时提醒大家若遭遇电信诈骗,及时向附近公安机关报案。


  本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宣传T恤300余件,宣传资料3000余份,下载注册国家反诈APP300余次。(顺庆政法委华凤街道)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