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阆中市公安局开展2022年第二次集中清查行动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2-05-30 10:39:49 】 【 来源:南充阆中政法长安网

  为确保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从严从细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强化社会治安、道路交通等各类风险隐患排查和违法犯罪打击整治力度,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按照上级机关部署,5月24日晚,阆中市公安局组织开展2022年第二次集中清查行动。


  按照要求,统一对校园周边场所、车站广场密集场所,宾馆、网吧、洗浴等重点场所开展安全检查,排查隐患,确保稳定安全。重点对危爆物品、火灾隐患、“黄赌毒”、“盗抢骗”等违法犯罪及酒驾、毒驾、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全方位清查整治,及时消除不稳定因素和不安全隐患。同时,结合疫情防控工作,督促宾馆、网吧、娱乐场所等行业严格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规定落实好防控措施,做好流动人员疫情防控和旅店业实名登记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与清查行动双促进。


  期间,共出动警力395人次,车辆42台次,社会治安力量127人次;设置武装检查站2个、卡点7个,盘查可疑人员497人、可疑车辆518辆、酒驾15起;刑事拘留6人、行政处罚8人、收缴“小黄卡”5000余张。此次行动,有效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为做好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平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