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顺庆:华凤街道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2-04-21 16:46:21 】 【 来源:南充顺庆政法长安网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群众性社会法制宣传活动,引导广大群众掌握法制知识,国家安全知识,防邪知识,防诈知识,增强识别、防范和的意识和能力,2022年月4月20日,华凤街道组织派出所、司法所和志愿者在辖区白土坝路天府华城广场人流密集区域开展“国家安全”为主题的法制宣传活动。


image.png


  在活动中,华凤街道通过设立宣传展位,制作宣传T恤,印制各种法制宣传单发给辖区居民,并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积极营造浓厚的法制宣传活动氛围。教育引导群众爱国,学法,懂法,防诈骗,珍惜美好生活、远离防范邪教等工作,如果有涉及国家安全,和各种不稳定事件及个人受骗要及时报告公安机关和社区,并积极配合做好相关工作。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加强了群众抵御和防范各种风险的能力,切实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更好的维护了社会稳定和健康发展。


  (顺庆政法华凤街道办事处综治办)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