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阆中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专职网格员新入职培训工作会议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2-06-21 17:24:37 】 【 来源:南充阆中政法长安网

  为了使新入职专职网格员适应工作要求,快速走上工作岗位,6月20日上午,阆中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了专职网格员新人入职培训会。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就网格员综合业务知识、保密工作相关的管理制度以及政法机关干部综合能力素养等方面进行了培训。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首先对新入职的专职网格员表示诚挚的欢迎,同时提出了衷心的期待:一是珍惜工作岗位,岗位是暂时的,追求是永恒的,目标是永远的;二是慎终如始,慎独慎行,在工作和生活上都要严格要求自己;三是勤奋工作,要牢固树立信息员、调解员、协管员、服务员、宣传员工作岗位形象,熟悉掌握重点行业的基本信息、排查安全隐患、调解矛盾纠纷、参与治安巡防、发现违法违章、服务网格群众、协助帮教管控、做好政策宣传八项基本职能。


  通过此次会议,与会人员对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明确了工作任务和职责,提高了履职能力和水平,有力助推了阆中市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