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蓬安县检察院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2-06-08 15:55:36 】 【 来源:南充蓬安政法长安网

  6月7日,蓬安县检察院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检察工作实际,部署贯彻落实工作。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能钊主持会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内设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此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全省上下迈步新征程、喜迎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为新时代治蜀兴川各项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要全面抓好党代会精神宣传贯彻。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深刻领会大会精神丰富内涵,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热潮,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用大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检察工作实践。


  会议强调,要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见成效。找准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着力点,紧紧围绕“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把党代会精神融入“四大检察”“十大业务”,转化为做深做实检察工作的奋进力量,依法能动履职,聚力建设“一带两区”,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蓬安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蓬安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