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顺庆区委政法委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2-06-02 09:20:37 】 【 来源:南充顺庆政法长安网

  6月2日上午,顺庆区委政法委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受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蒈同志委托,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尹安林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强调,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务必做到四个到位。一是深刻深入学习领会到位。5月27日上午,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直播,聆听了省委书记王晓晖同志所作的大会报告。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站位高远、内涵丰富、重点突出、催人奋进,委机关要充分利用委务会、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党支部大会、党小组会等形式,围绕省党代会报告的“十大部分”,开展集中学、个人学、平台学、常态学,认真把大会精神学习好、领悟好。二是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到位。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区委“1353”发展战略和举措上来,全力以赴推动顺庆政法工作与省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有机结合、与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契合,确保紧抓不放、常抓不懈。三是全面全力宣传宣讲到位。委机关要坚持把宣传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全体干部职工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思想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主动对接区委宣讲团、区委党校,邀请专家授课,全面解读报告精神实质。区政法各单位宣传平台也要及时宣传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入心入脑、走深走实。四是坚定坚决落地落实到位。要聚焦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指出的全面推进法治四川建设、深入推进平安四川建设等目标要求,结合顺庆区当前政法工作实际,主动作为、同向发力,抓好重大风险防控、平安顺庆建设、市域社会治理、扫黑除恶斗争、养老诈骗打击、反电信网络诈骗等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为建成“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提供坚强的政法保障。


  委机关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顺庆政法委)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