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嘉陵区委政法委主持召开法检两院财物市级统一管理改革座谈会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2-05-25 17:33:42 】 【 来源:南充嘉陵政法长安网

  5月23日上午,嘉陵区委政法委主持召开法检两院财物市级统一管理改革座谈会。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分管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议讨论了《南充市嘉陵区法院、检察院财物市级统一管理改革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并收集了与会人员围绕区法检两院财物市级统一管理改革工作重点关注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7条。


  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夏晓峰指出,推进省以下地方法院、检察院财物统一管理改革,是党中央全面推进司法机制改革的重要内容。各有关部门要主动联系沟通,相互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把握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节奏,争取提前完成各项任务;要严格工作程序,遵守改革过程中的各项纪律规定,保证改革任务质效;要抓实难点突破,压紧压实各方工作责任,正确处理好改革推进中的各项问题,实现改革工作落地见效。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