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营山县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参加南充市检察机关“三培育、三引领”工作推进会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0-09-22 17:46:41 】 【 来源:营山县检察院

  9月10日,南充市检察机关“三培育、三引领”工作推进会在西充县检察院召开,南充市各区县院检察人员参加。


image.png


  会上,南充市检察院综合教育处副处长王自成对南充市检察机关“三培育、三引领”方案进行了解读,参加会议的各区县院检察人员分别汇报了办案经验和优秀典型案例。


  根据会务安排,营山县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大队长漆廷平就该院组建应急法警队助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了专项经验介绍。漆廷平详细介绍了应急法警队的组建背景、训练管理、实战案例、服务检察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播放了根据应急法警队处理多个真实事件的汇报演练视频,高效的应急处突能力赢得了参会领导和座谈代表的好评。


  经验汇报交流后,南充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彭志瑢作指出:营山县检察院应急法警队要以《四川省检察机关司法警察服务办案保障安全的工作规定》的通知精神为引领,做实、做细、做强应急法警团队工作,打造优秀品牌团队。要结合职能把案件办好,结合部署把团队建好,结合规范把机制建好,结合办案把故事讲好。


  本次会议营山县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学习和借鉴到各区县院品牌团队的经验。今后,营山县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将以此会议为契机,继续挑战工作极限、找准短板,积极争创优秀司法警察品牌团队。


(营山县检察院)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