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南充公安举行2020年荣誉仪式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0-07-06 11:00:20 】 【 来源:南充政法长安网

  南充公安举行2020年荣誉仪式


  13个集体、个人立功24名警察晋升警监


  嘉陵江水潮起风劲,南充公安一路扬帆。忠诚警魂巍峨挺立,平安卫士高歌奋进。7月3日上午,南充市公安机关隆重举行荣誉仪式,向13个先进集体和个人颁授荣誉,为24名新晋升三级警监的高级警官颁授警衔命令证书。


荣誉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jpg


  上午10点,荣誉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作鸿现场为获得集体一等功、集体二等功表彰先进集体颁授奖牌,为新晋升三级警监警衔的高级警官颁发了命令证书;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李洪长为获得个人二等功、个人三等功的民警代表颁发证书;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芝蓉代为宣读了三级警监警衔授衔命令和记功表彰命令。


副市长、公安局长刘作鸿讲话.jpg


  刘作鸿代表市局党委、代表全市公安民警辅警,向获得表彰的战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向晋升警监的战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实践一次又一次反复证明,南充公安是一支敢打硬仗、善打大仗、能打胜仗的英雄队伍。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是我们这支英雄队伍中的杰出代表,他们都在平凡岗位干出了不凡成绩,都为党和人民作出了突出贡献,都给南充公安赢得了崇高荣誉,全市公安民警辅警都要向他们学习!希望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为警营争光,不断为警徽添彩!


  刘作鸿强调,全市公安民警辅警要抓住当前最好时期、最好机遇,使出最大力气、拿出最高水平、交出最好答卷,共同绘就南充公安发展的宏伟蓝图,共同迎来南充公安事业的美好明天,共同续写南充公安未来的壮丽篇章!晋升三级警监的同志要以此为新的起点,永葆忠诚不变色,心怀感恩奋力跑,矢志追梦加油干,扛起政治责任、践行为民初心、坚守廉洁底线,以更加出色的工作回报组织的关爱。


  刘作鸿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履行好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一流业绩,为南充“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打造成渝双城经济圈次级核”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警朗诵诗歌《警察的色彩》.JPG


  荣誉仪式上,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支队长王能钊,顺庆区副区长、公安局长刘向阳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新晋升警监警衔的同志在庄严的警徽下宣誓,重温了入警誓词。6名民警朗诵了原创诗歌《警察的色彩》,表达了对先进集体和个人,以及晋升警监警衔同志的敬意。


  忠诚道路,浴血荣光。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中,此次荣誉仪式圆满落下帷幕。现场民警纷纷表示,将以这次荣誉仪式为动力,大力弘扬功模精神、汲取榜样力量,不辱使命、忠诚履职,积极投身到各项公安工作当中,贡献自己的全部青春和力量。(南充市公安黄桐熊)


  


编辑:雷婷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